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2021年09月17日   浏览:

916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会议邀请校内外12位专家学者对2021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项目和重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中期进展情况,主要包括:前期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后期的规划和经费使用情况等。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审阅了每个项目的中期进展报告,对各项目目前开展的情况及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评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并对今后项目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各位项目负责人高质量的按时完成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 阳  审稿:王海鹏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研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