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校领导带队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研讨

2021年09月22日   浏览:

为强化规划引领,加快推动“十四五”基本建设项目落地落实,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领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赴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研讨友谊校区、长安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涛,办公室主任高炜,总体规划处处长陈晏辉,详规处负责人董卫斌,碑林分局局长孙浩,高新分局局长张小宁,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琪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宋保维首先向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友谊校区、长安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2021-2038年)》是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重大战略任务空间需求的落实和深化,学校非常重视规划的编制,希望规划局能加快审批流程,推进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

王海鹏详细介绍了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规划方案。刘延安对规划编制中具体技术问题做了详尽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方案、上位规划管控要求、技术可行性、审批流程等问题展开研讨。

冯涛强调,西工大扎根西部,为国防科技工业做出巨大贡献,本次规划是引领校园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蓝图,规划局将大力支持。最后他对友谊校区、长安校区规划审批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文:王云 审核:刘延安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