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浏览:

128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继宏主持。

刘延安主讲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落地落实》的党课,他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我校校园建设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目标,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的编制过程和具体方案,通过规划、建设、管理协同推进方案落实落地的举措。

随后,朱继宏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悟和体会。

宋保维在发言中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发展规划处工作强调,发展规划处作为学校的“参谋部”,要对学校发展提供理论上和数据上的支撑,要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校定位,认真总结“十三五”的发展经验,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到学校安全体验馆进行现场学习。


(撰稿:姚经纬:图片:周玲、王帆 审稿:黄越)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干部任免宣布及2021年年度领导干部工作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